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重庆一帅哥微信劫财色女友相助 4网友被骗20万

2014-02-21 08:27 作者: 来源:中新网
帅哥用微信勾搭女网友劫财劫色,在女朋友的帮助下4名女网友财色双失。记者20日从重庆九龙坡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郑某和张某已被刑拘。

 中新网重庆2月20日电 (陈世荣 刘相琳)帅哥用微信勾搭女网友劫财劫色,在女朋友的帮助下4名女网友财色双失。记者20日从重庆九龙坡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郑某和张某已被刑拘。

  近日,九龙坡警方接到四川隆昌县公安局转警,称九龙坡区女子谢某被抢劫后,劫匪将其抛弃在隆昌县境内。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多方调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郑某和张某抓获。

  警方介绍,受害人谢某是一名单身妈妈,开了一家服装店。谢某喜欢用微信交友,憧憬着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一天一男子通过微信添加谢某为好友,两人很快聊的热火朝天,对方自称郑某,主动提出请谢某吃饭。

  在饭局上,长相帅气的郑某立刻吸引了谢某,郑某称其是四川都江堰人,30岁,未婚,开了一家物流公司。面对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谢某一见倾心。第二天,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接下来的时间,两人频频出入各种宾馆。

  案发当晚,两人用完餐后,郑某提出要接表妹回家。表妹张某上车后三人开车一路向西,晚上22时许郑某仍没有掉头的打算。

  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路中间,郑某停下车。待张某下车后,郑某坐到谢某身边掏出一把螺丝刀,顶住谢某的咽喉,将谢某的项链撕扯下来,并将谢某反绑在车里。谢某这时才知道,张某才是郑某的正牌女友。

  郑某从谢某的皮包内只搜出几十块钱。心有不甘的郑某调转车头直奔谢某的服装店,抢走了货款1000余元后,郑某和张某又开始逼问谢某银行卡密码,索要失败后,恼羞成怒的郑某朝着谢某头部暴打,随后将谢某推下车逃跑。谢某挣脱后借小卖部电话报了警。

  郑某交代,自己没有工作,在四川盗窃一辆小轿车后潜逃至重庆九龙坡。年仅20岁的女友张某是其在四川某KTV认识的收银员,两人到重庆很快花光了所有积蓄,长相帅气的郑某和张某商量通过微信交友结识女网友,有钱劫财,无钱就劫色。在女朋友帮助下,已有4名女子被郑某劫财劫色,两人获得赃款赃物近20万元。

  目前,郑某和张某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