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福州一男子秀恩爱遭恶搞 冒出10个前女友险分手

2014-02-20 08:36 作者:廖庆升 来源:东南网
一番了解后,张先生才发现,原来是空间里的照片惹祸了。在照片下方,一群“损友”发布的评论让张先生尴尬不已,甚至还有一些女性好友“讨伐”张先生,“你抛下我,变心就是为了这个女子啊?”张先生数了下,自己一下子多出了近10个前女友。

 “比大学时候的女友难看多了”;“高中的那个,比现在这个好”;“你初中的女友,也比现在的好啊”……前些天,福州张先生将女友的照片发到QQ空间,原本想秀一下恩爱,没想到引来了一群“损友”的评论,朋友开玩笑,可女友当真了,引发一场分手危机。

  凭空冒出近十个前女友 

  周一上午,张先生把和女友出去玩的照片发在了自己的QQ空间里,还附上了女友的个人照片。张先生说,他的本意是想表达自己对女友的重视。

  发完照片后,张先生就像平时一样忙于工作,直到前日上午,突然收到女友的“声讨”短信,让他老实交代所犯的错误。

  一番了解后,张先生才发现,原来是空间里的照片惹祸了。在照片下方,一群“损友”发布的评论让张先生尴尬不已,甚至还有一些女性好友“讨伐”张先生,“你抛下我,变心就是为了这个女子啊?”张先生数了下,自己一下子多出了近10个前女友。

  请朋友一一解释才消除误会 

  张先生知道,在照片下方评论的好友只是在开玩笑,不过女友却不这么认为。

  “其实在现在这个女友之前,我只谈过一次恋爱。”张先生说,可女友认为自己的情感经历非常丰富,还刻意隐瞒过去。女友还放出话来,如果解释不清楚,两个人就只有分手了。

  “那个着急啊,根本没有心思工作了。”张先生说,自己首先想到的就是把评论删除了,可这招并没有效果,因为女友已经看过了。不得已,他只好一一给发过评论的好友打电话、发短信,并把大家都拉到一个群里,让好友和女友解释,说这些都是恶作剧之举。

  整整忙活了近一天时间,女友才勉强接受了张先生并没有隐瞒过往的事实。“好朋友之间开玩笑可以,但是如果没有把握好度,造成的后果就可能很严重。”张先生叹了一口气说。(海峡都市报 记者 廖庆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