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世界杯:梅西两球 阿根廷3-2尼日利亚携手出线

2014-06-26 08:14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终,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两队携手出线,  阿根廷队首发(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加雷,16-罗霍;5-加戈,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9-伊瓜因,10-梅西,20-阿圭罗  尼日利亚队首发(4-2-3-1):1-恩耶亚马;5-安布罗斯,2-雅博,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10-米克尔,17-奥纳齐;7-穆萨,8-奥德姆温吉,18-巴巴通德;9-埃梅尼克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F组末轮争夺打响,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梅西梅开二度,穆萨两次扳平,罗霍打入制胜球,最终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两队携手晋级16强。

  开场3分钟,阿根廷就取得领先,马斯切拉诺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恩耶亚马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梅西10码处抽射入网,1-0。梅西成为自1958年奥雷斯特-科巴塔之后,第二位世界杯3场小组赛每场都进球的阿根廷人。146秒打破了梅西个人生涯此前161秒的最快进球纪录。仅过了80秒,尼日利亚就扳平比分,巴巴通德中路突破传球,穆萨切入禁区左侧18码处面对萨巴莱塔弧线球射入远角,1-1。

  第9分钟,加戈传球,迪马利亚30码处远射被恩耶亚马扑出。两队节奏有所放缓。第25分钟,梅西和伊瓜因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内传射偏出。5分钟后,梅西传球,迪马利亚30码处左脚劲射被恩耶亚马扑出右下角。第38分钟,拉维奇替换受伤的阿圭罗出场。阿根廷半场补时再进一球,梅西25码处任意球再射右上角,恩耶亚马这次毫无机会,只得目送皮球入网,2-1。上半场战罢,阿根廷2-1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尼日利亚第47分钟再度扳平,穆萨与埃梅尼克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肋14码处推射近角入网,2-2。第50分钟,阿根廷再度领先,迪马利亚25码处劲射被恩耶亚马扑出,无人防守的罗霍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内将皮球用右腿撞入大门,3-2。第55分钟,梅西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外脚背射门被恩耶亚马救出。

  第59分钟,罗霍禁区左侧传中,梅西10码处左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2分钟,米克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救出。随后奥纳齐远射却把队友巴巴通德右手打骨折。梅西随后被阿尔瓦雷斯换下。第74分钟,奥德姆温吉传中,穆萨禁区边缘内射门打高。第79分钟,埃梅尼克直传,穆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萨巴莱塔封堵。第80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加雷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7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雷挡出近角。最终,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两队携手出线,

  阿根廷队首发(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加雷,16-罗霍;5-加戈,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9-伊瓜因,10-梅西,20-阿圭罗

  尼日利亚队首发(4-2-3-1):1-恩耶亚马;5-安布罗斯,2-雅博,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10-米克尔,17-奥纳齐;7-穆萨,8-奥德姆温吉,18-巴巴通德;9-埃梅尼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