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汤唯宣布与韩国导演订婚 秋天办婚礼(图)

2014-07-03 10:19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下午,汤唯经纪公司发布汤唯订婚声明,宣布汤唯已与韩国籍男友金泰勇订婚,近期将举办婚礼。声明中称,汤唯与金泰勇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去年10月两人再次相逢,并由朋友成为恋人。

汤唯宣布与韩国导演订婚秋天办婚礼(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日下午,汤唯经纪公司发布汤唯订婚声明,宣布汤唯已与韩国籍男友金泰勇订婚,近期将举办婚礼。

  声明中称,汤唯与金泰勇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去年10月两人再次相逢,并由朋友成为恋人。现在,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两人婚礼将于秋天举行。

  声明全文

  致所有相信爱的人:

  作为汤唯女士的经纪公司,我们很高兴获悉汤唯女士与金泰勇先生订婚的好消息,并征得双方同意,在此向所有关爱他们的朋友告知喜讯。

  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两人全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中,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在此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在,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

  他们俩与每个身在爱中的人都一样,相信爱,珍惜爱。我们由衷地祝福他们,愿他们彼此守护。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也感谢大家的祝福,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两位新人将与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谢谢大家。

  下面的话来自汤唯和金泰勇:

  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

  汤唯 金泰勇 敬上

  冠星娱乐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日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