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新华社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5-10-15 15:28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新华通讯社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14日在罗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新华网罗马10月14日电(记者罗娜)新华通讯社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14日在罗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新华社副社长龙新南与粮农组织总干事若泽·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据此建立长效机制,开展系统、连续的合作,进一步实现在抗击饥饿、加强粮食安全等领域的共同目标。

  龙新南表示,新华社新闻采集网络遍布全球,粮农组织在粮食安全、农业合作、减贫事业等方面具有绝对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双方优势互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必将为两机构迎来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格拉齐亚诺高度赞扬新华社在全球媒体中的影响力,他表示新华社是粮农组织非常宝贵的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无疑将扩大粮食问题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范围。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粮农组织将向新华社及时分享其新闻信息,并增进双方在专业领域的知识交流;新华社则将加大新闻发布力度,通过其多渠道媒体平台对粮农组织的各项战略目标及重要活动进行报道。

  此外,双方今后还将在此备忘录框架下联合组织会议、培训等各项活动,以提升双方合作关系,扩大影响力。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