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何洁今二胎产女老公示爱 心疼爱妻曾想放弃

2015-11-07 13:31 作者: 来源:人民网

今天上午,何洁老公演员赫子铭微博报喜:“爱妻于今日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去年7月剖腹产生下儿子“七宝”的何洁如今儿女双全,凑成了一个“好”字。由于与第二胎之间隔一年,何洁孕期承受了很多身体上的辛苦,也伴有一定的风险。又一次当爸爸的赫子铭难掩激动之情,心疼妻子的付出,深情发文:

“在她怀孕之后,我每天都很紧张,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她说,这孩子是一条生命,她来了我们就要好好的迎接她,哪怕是只有一线希望我也不会放弃我的孩子!所以我们就决定生下这孩子,为了这个孩子,她放弃了很多机会,虽然她不说,但是我知道她有多么的热爱自己的音乐事业,就是这样在自己还能动的情况下完成了自己的唱片,那些天她挺着肚子每天录唱片拍mv,虽然她乐在其中,但是真的很心疼她,直到医生跟她说她的身体情况已经不能够随意走动,她才没有再工作,在生产前两个月她几乎是完全处于卧床状态,每天腰疼的她上厕所都困难。在产房里我一直握着她的手不停的跟她说话,生怕她睡着,当她被推出产房,我终于松了口气,媳妇儿辛苦了!我爱你!”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