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市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2016-06-23 14:48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6月23日上午,由济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济宁市“学《党章》、固根本,学《准则》、树高线,学《条例》、明底线”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济宁广播电视演播大厅落下帷幕,在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中,济宁市国资委拔得头筹。

济宁市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济宁市国资委获得一等奖

  大众网济宁6月23日讯记者 李丹)6月23日上午,由济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济宁市“学《党章》、固根本,学《准则》、树高线,学《条例》、明底线”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济宁广播电视演播大厅落下帷幕,在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中,济宁市国资委拔得头筹。

  23日上午9点多,在济宁广电演播大厅内,8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整装待发,在检验抢答器正常使用后,比赛正式开始。基础题和必答题的环节,各个代表队作答完整、准确,比分不相上下。最精彩的环节要数抢答题,在这一环节中因为违规抢答、答题用词不当,很多代表队出现了丢分的现象。进入风险题环节,各个代表队克服了紧张、急躁了丢分心态,勇敢选择了高分的题目进行作答,选手们默契配合,沉着应赛,精准作答,比分交替领先,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济宁市国资委以23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活动自3月25日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组织共举办初赛100多场,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2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初赛。6月13日至14日,在济宁实验初中举办的全市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复赛中,经过四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济宁矿业集团、济宁市司法局、微山县、济宁市国资委、济宁市直机关工委、任城区、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济宁市残联共8支代表队进入了今天的决赛,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固根本、树高线、明底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