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22岁女孩身患重度恶性肿瘤:“还未报答父母,我想活下去”

2016-06-19 08:29 作者:司璐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我想活着,因为爸爸妈妈养我这么大,我还没有来及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不能让他们遭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刚刚做完两次手术的冯秀身体格外虚弱,她通过网络发出求助信号。

 

济宁22岁女孩身患重度恶性肿瘤

  大众网济宁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司璐)“我想活着,因为爸爸妈妈养我这么大,我还没有来及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不能让他们遭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刚刚做完两次手术的冯秀身体格外虚弱,她通过网络发出求助信号。

  年仅22岁的冯秀是齐鲁工业大学的大二学生,家住济宁市金乡县肖云镇卓庄村。今年年初,冯秀发现自己牙龈红肿,起初以为是长了智齿,因为疼痛难忍,于是去医院输液,但迟迟不见好转。后几经辗转,冯秀最终在北京被确诊得了重度恶性骨肉瘤,并于5月份、6月份做了两次肿瘤切除手术,脸部的左半边骨骼几乎都切掉了。“在等着化疗。”刚做完面部手术的冯秀嘴巴不方便张开,说话还比较含糊。冯秀的姑姑告诉记者:“6月3日的时候做了二次手术,上颌骨切除,医生说要等20天左右才能化疗,我们现在暂时在北京租住,医院的床位也很紧张,等化疗的时候再回医院。”

  记者从冯秀的姑姑处了解到,正在读大二的冯秀,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办理了两年休学,好在善良的同学们帮她募捐了一些救助款。“她爸妈先赶回老家麦收了,收了麦子才能挣钱看病。现在已经花费十几万了,后续还不知道要花费多少,等这些病都看好了还得进行面部修复,后续的医疗费都不好估算,希望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多帮帮这个孩子。”冯秀的姑姑说。

  22岁,正是一个女孩如花似玉的年纪,而年轻的冯秀现在却躺在病床上,脸上还有手术留下的深刻疤痕,等待她的是痛苦的化疗和巨额的医药费。大众网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地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年轻漂亮的姑娘早日恢复,重回校园。

  爱心救助方式:

  手机号:17862972247(冯秀) 15562384863(冯妈妈)      

  支付宝账号:17862972247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