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车市娱乐圈

传言贝克汉姆将代言汽车 小贝所为何求九大猜想

2013-09-22 09:15 作者: 来源:新华网
从来不为汽车代言的贝克汉姆,惊闻要代言广州丰田的致炫,引来业界无数猜想。
 传言贝克汉姆将代言汽车 小贝所为何求九大猜想

图为广汽丰田致炫

     从来不为汽车代言的贝克汉姆,惊闻要代言广州丰田的致炫,引来业界无数猜想。作者汇总了九大可能性,看看到底为哪般?

猜想一:球星代言中国化。近两年来,我们陆陆续续看到了很多欧洲的球星来中国为产品做代言。比如C罗代言广本凌派、梅西代言奇瑞等,相比于欧洲不乐观的经济,中国经济的发展和车企的大手笔似乎让这些欧洲球星找到了赚外快的风水宝地。

猜想二:维多利亚要打中国市场。大家都知道小贝是个标准的妻管严。就连小贝的中国行,也是为了宣传维多利亚的内衣品牌。随着众多欧洲奢侈品在中国的畅销,维多利亚显然对中国感兴趣。

猜想三:贝克汉姆照顾粉丝情绪。贝克汉姆在全球拥有无数的粉丝,不仅仅在美国和欧洲,亚洲的中国和日本也有不少的粉丝。贝克汉姆为了顾及全球的形象,代言这款小车,即讨好了中、日的粉丝,一举多得。

猜想四:谋求多行业多领域发展。离开球队的贝克汉姆,除了代言之外,似乎没有太多的其他经济来源。虽然贝克汉姆之前曾经代言过的化妆品、配饰、服装、电器,但一直没有代言过汽车产品。这次代言致炫,应该是一个突破,也是进军汽车行业的信号。

      http://auto.chinadaily.com.cn/2013-09/18/content_16978144.htm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