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iPhone 5S开售 新增外壳“土豪金”满足顾客新鲜感

2013-09-21 17:42 作者:王鑫 吴纪涛 来源:中新网
昨日,苹果iPhone 5S与5C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苹果在线商店以及苹果成都零售店、苏宁、电信、联通等合作渠道均可购买。与往年苹果产品开售相比,“果粉”们明显淡定了许多,再加上中国内地也是首发市场之一,往年“果粉”们彻夜排队抢购盛况不再,但各苹果销售渠道依然气氛热烈,其中被昵称为“土豪金”的iPhone 5S最受欢迎。

    昨日,苹果iPhone 5S与5C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苹果在线商店以及苹果成都零售店、苏宁、电信、联通等合作渠道均可购买。与往年苹果产品开售相比,“果粉”们明显淡定了许多,再加上中国内地也是首发市场之一,往年“果粉”们彻夜排队抢购盛况不再,但各苹果销售渠道依然气氛热烈,其中被昵称为“土豪金”的iPhone 5S最受欢迎。

    联通和电信iPhone合约机也在这一天宣布同步上市,从昨日出炉的电信和联通版iPhone合约计划来看,两家运营商均调低了合约机的补贴金额,力图缓解合约机面临的盈利压力。而随着今年中国移动也将推出iPhone合约机,国内运营商的竞争将全面加剧。

   “土豪金”5S受欢迎

  同步推出的5C反应平平

    尽管本次iPhone 5S与5C发布后的批评之声不断,但苹果产品的吸引力仍在。昨日记者从苏宁获悉,因为中国内地成为首发市场之一的原因,“果粉”们无需彻夜排队抢购新机,但苹果店面气氛依旧热烈,有消费者早上7点钟就前来排队等候,想要选择一款颜色最漂亮的新iPhone。

    在苏宁苹果店面内,记者注意到,前来购买新iPhone的消费者一半以上都选择金色版iPhone 5S,也就是“果粉”们昵称的“土豪金”。然而,对于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商家却无法满足。店员们苦笑:“这次新iPhone不缺货,独独就缺‘土豪金’。”记者获悉,目前整个成都都奇缺金色版iPhone 5S,只有排在前几位的消费者有幸能够买到“土豪金”。记者随后在苹果官网发现,各种颜色iPhone 5S均可订购,但发货日期显示“10月份”。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不只是成都,全国范围都缺“土豪金”,有些地方报价5288元的16GB版“土豪金”已经炒到了接近万元。

    与“土豪金”火爆相反的是,苹果同步推出的iPhone 5C反响平平,似乎“果粉”们对这款售价4488元起的iPhone产品并不买账。据经销商透露,从预订开始,5C就有些“卖不动”,订购者稀少。经销商认为5C外形没有冲击力,配置与iPhone 5相同,价格过高等因素影响了它的销售。据悉,iPhone 5C不被中国消费者买账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昨日有不少零售商都在上市之后的第一时间宣布调低这款最新手机的售价,其中易迅网昨日就宣布iPhone 5C降价100元。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