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动力 安全领航 全新哈弗H6动力试驾体验会圆满成功

2017-06-26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作为哈弗家族的“当家花旦”,H6自上市以来销量上一路高歌猛进,表现颇为不俗。“51个月销量冠军、单月销量超8万辆、累计销量近200万辆、全球SUV销量排行榜前四”,等等这一串传奇的数据是哈弗H6上市5年多以来创造的辉煌成绩。而今,全新哈弗H6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以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全新技术、全新安全的“四新”之姿“闪亮登场”,让本已火热的SUV市场竞争格局再度升级。
        2017年6月25日全新动力 安全领航 全新哈弗H6动力试驾体验会在济宁四方驾校如期举行,激烈的赛道体验、高科技配置驾驶、零百加速让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真正感受到了全新哈弗H6的动力、操控、性能。


        外观上, 整车线条简洁,造型丰满,赋予整车即视的未来感。高姿态车身,引领时尚潮流尽显SUV真我本色,动感凌厉双腰线配合上扬式窄车窗设计营造整车蓄势待发的气势;锋芒所向一体式组合灯组,细、薄设计,造型犀利流畅,驭见超凡气势;外扩式翼子板设计搭配立体切面轮拱,张扬极致动感。


        内饰上,全新一代哈弗H6内饰的改变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并不为过。全新一代哈弗H6内饰布局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整车中控台使用了大弧面设计方式,并向驾驶席一边略微倾斜。全新一代哈弗H6在内部整体设计上让人感觉有些法系车的感觉,比如U形的车门把手、中控台上并行排列的钢琴键式的功能按钮、T形电子档把以及档把前中空的储物空间等。当然,全新一代哈弗H6内部在充满设计感的同时,并没有忘掉务实的作派。从实际使用来说,全新一代哈弗H6在功能区划分、储物空间分配都是相当实用和便利的。全新一代哈弗H6的内部设计上相当成功。


        全新一代哈弗H6仍提供红标、蓝标两种前脸。全新一代哈弗H6红标车型外形大气、动感、豪华,主面向家庭用户;蓝标车型外形时尚、简约、潮流,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在外形上,全新一代哈弗H6红标车型采用的是大嘴型格栅;红标车型则是采用的哈弗家族化的六边形格栅。


首先由济宁赛迪哈弗4S店总经理王亚斌为大家致辞,欢迎大家到场试驾体验。


精彩的互动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由销售经理为大家详细讲解全新哈弗H6的四新以车型配置、科技配置。


        新一代哈弗H6带有智能互联系统,用手机就可轻松启动车辆,这样在炎热的夏季就可以提前将空调打开,让您第一时间享受清凉舒适的旅程。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将搭载了2.0T、1.3T两款发动机。本次试驾车型为全新一代哈弗H6 2.0T车型,最大功率145kW、315N.m。全新一代哈弗H6所搭载的这款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高达9.6:1。在变速箱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搭载的是一款由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与全新一代哈弗H6 2.0T发动机匹配较好,换挡较为平顺,换挡逻辑也较为清晰


        全新一代哈弗H6内部还值得一提的是其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和充裕的驾乘空间。全新一代哈弗H6全景天窗长度、宽度分别达到了1200mm、700mm,开启长度达到了500mm。在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除前排空间表现优秀外,更拥有后排几乎全平的乘座空间。此外,全新一代哈弗H6后排座椅可4/6分折叠放倒,放倒后可以得到一个较为平整的内部空间。


        本次试驾主要偏重于公路驾驶,进行SUV通过性测试。尽管体验时间较紧,我们仍能明显感受到全新一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配置、安全、动力等方面的全面升级。相信通过本次全面改款,全新一代哈弗H6仍将是国内SUV市场一款标杆之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