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小镇

2019-07-26 08: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草莓产品

  

  草莓产品

  

  草莓小镇

  

  

  草莓产业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任城讯 任城区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和生态优势,突出“南水北林”产业特色,大力推动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农业发展质量、农业科技创新、农业品牌建设、农村各项改革成效明显。每年列支5000万的农业发展扶持资金。重点打造了特色“稻+”产业,基地面积发展到1.5万亩以上;苗木产业发展到15万亩、长沟葡萄1万亩、长沟三韩西红柿5000亩、喻屯甜瓜3万亩、健康水产面积3.2万亩;今年实施了16个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全面打造辐射鲁西南地区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产业集群。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到1493家,省市级“新六产”发展试点3个,三品一标”产品认证达到102个,列入“济宁礼飨”产品目录企业17家,全区省、市级龙头企业69家,全面夯实了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