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回信”活动

2019-03-12 13:3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春节期间,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为贫困儿童发放了1200份新年礼包和给孩子的一封信,目前,协会陆续收到了400余封孩子的回信并招募志愿者对孩子们的来信进行整理并认领回信。2月26日晚,泗水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开展“爱心回信”活动,对孩子们的来信进行分类、登记并认领回信。

  活动开展过程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都认真阅读孩子们的来信,聆听孩子们的心声,仔细记录孩子们的来信内容,分类收集孩子们的需求进行登记。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对微公益协会目前救助孩子的状况、救助项目情况及工作中的体会一一向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志愿者们对协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读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被感动着。他们纷纷认领了回信任务,并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对困境孩子们的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要从回好孩子们的这一封信开始做起,力所能及帮助他们。

  (供稿来源:泗水县委组织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