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庄镇举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专题党课培训班

2019-03-14 15:59: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金庄镇举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专题党课培训班,邀请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作题为《改进作风 提升工作执行力》的专题报告,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约200余人参加培训,金庄镇党委书记张磊主持培训会。

  吕教授采取深入浅出的方式,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典型案例,进行启发式授课,吕教授的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是指出了当前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分别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列举其表现,特别是把当前工作作风总结为低、怕、慢、浮、懒五个方面,很有针对性,客观指出了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引用“十破法”给予针对性指导。二是改进作风提升执行力。吕教授阐释了执行力的基本内涵,为什么要提高执行力及提升执行力的途径。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语言幽默、事例典型、论述精辟,让现场听众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磊书记在总结时要求,今年的工作主题就是抓落实,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工作落实年”的主线,聚焦“重点工作求突破、基层基础求提升”,进一步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