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1-12-01 09:1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1月29日,太白湖新区召开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太白湖新区农村环境卫生、道路保洁、垃圾清运以及村庄绿化美化亮化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对进一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进行自查自纠,对于当前存在的突出重点问题做好督导与整改,高质量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自来水改造等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保障太白湖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