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组织学习市、区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23-02-06 16: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太白湖分中心组织学习市、区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以“解放思想争一流,铆足干劲抓落实”为主题,组织学习市、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太白湖分中心动员中心上下人员主动担当、创新思路、勇于攻坚,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努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中心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在本职岗位上担实责,办实事,求实效,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太白湖分中心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和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全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班子成员为中心全体人员作出表率,坚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