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审计局北湖分局民情书记团:小小便民连心卡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3-02-07 11: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刘海芬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刘海芬 济宁报道

  2月6日,济宁市审计局北湖分局民情书记团队在石桥镇孙庄村开展民意“5”来听常规走访,通过发放一张张小小的便民连心卡,使联系服务群众变得更快捷、更有效,实现了为民服务“零距离”。

北湖分局民情书记团队发放便民连心卡

  “大爷,这是我们民情书记便民连心卡,上面有便民联系人的电话,请您收好。”北湖审计局民情书记队员周娜把一张便民卡交到了石桥镇孙庄村村民杨开举的手中,并告诉他,如遇特殊情况可直接拨打上面的便民电话,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跟踪服务,直至解决问题。“有了便民联系卡,以后我咨询政策、办事就更方便了。”杨开举拿着便民连心卡说。

  改进作风重“小节”,为民服务抓“小事”,济宁市审计局北湖分局积极探索特殊群体探访关爱常态化制度,力争把关爱触角延伸至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北湖审计分局民情书记团队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建立特殊群体的常态化探访关爱制度,通过向困难家庭、特殊群体发放便民连心卡,既方便他们进行政策咨询,又便于他们在需要帮助时及时取得联系,更精准更高效地开展服务工作,让民情书记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