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拟开工项目调度 提速“二次创业”进程

2019-03-12 14:38:00 来源: 济宁太白湖管委会 作者:

  3月11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召开第一季度拟开工项目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会议,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区领导王利生、田根来、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一季度拟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

  曹广州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前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前期有关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曹广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互相沟通,共同努力,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积极筹备,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抓紧做好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已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