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梅西已无伤病问题

2020-06-15 10:31: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6月12日电 巴塞罗那将在13日迎来球队西甲回归后的首场比赛,球队主教练塞蒂恩12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核心梅西目前已经没有伤病问题,并且相信他在接下来密集的赛程中能够掌控好自己的身体状态。

  上周阿根廷球星梅西因为感觉大腿肌肉不适,缺席了球队的三次训练。不过本周起他已经恢复了与球队的合练。

  “他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已经和全队一起训练,并且感觉也很好。我看不出他有任何问题。”塞蒂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13日,巴塞罗那将客场对阵马略卡队。这也是巴塞罗那时隔三个月之后迎来的首场西甲联赛。当被问及梅西是否会踢满最后11场比赛时,塞蒂恩表示球队需要尽可能控制伤病风险,梅西这样的老队员也知道该如何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

  “梅西和很多有经验的球员一样都知道如何调整自己。如果他发现有任何伤病的风险,他自己肯定会第一个说他需要休息了。”

  目前,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以58分排名榜首,领先紧随其后的皇家马德里队两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