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2020-11-10 10:15: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9)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兰兹博格(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13)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深圳马可波罗队球员沈梓捷(左前)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3)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兰兹博格(上右)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10)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兰兹博格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1)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前)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15)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刘泽一(右)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6)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右二)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7)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左)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2)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中前)与队友兰兹博格(中后)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5)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右三)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8)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主教练刘维伟(左二)在比赛中指导球员。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体育)(11)篮球——CBA第一阶段:浙江稠州金租胜深圳马可波罗

  11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兰兹博格(左)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十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6比104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