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08:58:00 来源: 微山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薛路 马国强)3月11日,微山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山县县委书记张茂如,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玉强,县政协主席韩瑞平等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直机关各部门、志愿者共1500多人参加欢城湖东堤时王口段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微山大地再添新绿。

  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人员干劲十足,挖树坑、扶正树苗、挥铲培土、踩实、提桶浇水,大家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十分热烈。一阵忙碌之后,新种好的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在植树的间隙,张茂如仔细了解了微山县春季造林绿化推进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抢抓有利时机,大力植树造林,为全面提升城乡绿化水平,加快建设经济强、环境美、后劲足、群众富的实力微山、魅力微山、活力微山、幸福微山创造更有利条件。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栽植石榴树380多亩,5800多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