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交警开展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6-12-02 09:07: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济宁11月30日讯 (通讯员 鲍玉冰) 为深入强化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学会应急逃生和自救的简单方法,提高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和认识。11月29日,济宁北湖交警大队交宣股民警深入北湖小学为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民警通过现场宣讲、观看视频资料等形式,重点围绕安全乘车出行、过马路、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简单的一些安全驾驶的陋习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让学生们加深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能做好小小监督员,对自己的身边驾驶车辆的人员提到警示作用。

  课后,民警向学生分发了宣传材料,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当好道路交通安全小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拿回去与父母亲人共同分享,带动全家人共同文明参与交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