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三个月 临菏路太白湖新区段修复工程通车

2019-07-01 13: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6月29日,临菏路(南二环)太白湖新区段道路修复工程完工通车。临(沂)菏(泽)公路济宁段(南二环)为济宁市城区南部东西向快速干道,2009年开工建设,2011年建成通车。

  随着临菏路(南二环)交通流大幅增长、重载车辆急剧增加及煤矿采空区等因素影响,临菏路南二环太白湖新区段路面病害严重。加之南水北调截污导流工程蓄水区段水位上涨,导致沉陷、车撤、网裂等路面病害发展迅速,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亟需维修。

  临菏路(南二环)太白湖新区段道路修复工程于4月1日启动,历经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全面竣工,并达到通车条件。项目累计投入机械100余台、人员500人。(来源:济宁太白湖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71个名额!公费农科生免费上大学还有补助

    QQ截图20190701064558.jpg

    全省16个市的60个县(市、区)定向培养360名公费农科生,其中济宁地区有71名。培养任务由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等4所高校承担。[详细]

    07-01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举行四新经济投资洽谈会 现场签约20个项目

    W020190630423523406193.jpg

    6月30日上午,2019年济宁四新经济投资洽谈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济宁市挑选了20个项目上台集中签约,主要涉及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节约环保、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人才技术合作等领域的项目。[详细]

    07-01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交运集团职工讲述他们与交运的故事

    W020190629738042790263.png

    29日下午,济宁交运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担当作为主题讲演活动,十六位来自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或不同岗位的一线职工,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知难而进、担当作为的成长历程。[详细]

    06-3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骄傲!济宁9名学子上榜清华领军、北大博雅入选名单

    a24605600_01000.jpg

    据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清华领军、北大博雅名单正在公示。咱济宁有多少优秀学子入选呢?来看名单(名单分为北大、清华两部分)。[详细]

    06-3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微山原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接受审查调查

    timg (5).jpg

    微山县原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海军潜逃六年后到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投案,其行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济宁市纪委市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6-2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董梁高速公路宁梁项目工程济宁段设3处收费站

    W020190628730511317846.png

    宁梁高速东连京台高速,西接河南省台辉高速,途经泰安市宁阳县、东平县,济宁市汶上县、梁山县。本项目济宁段42.2公里,其中,汶上段7.2公里,设白石收费站一处;梁山段35.06公里,设梁山北收费站、杨营收费站、杨营服务区。[详细]

    06-2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