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和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议

2019-10-30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30日讯 10月29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召开全区“万名干部下基层”和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和第一书记工作,是省委、市委准确把握中央决策、着眼工作全局、通盘考虑全省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各项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年轻干部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市委结合“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同步开展“百名代表委员联百村”活动,就是看准了“代表委员”路子广、信息灵、协调能力强的优势,希望代表委员帮助联系村出主意、找路子,帮助引来一些好项目,提振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要严管理抓落实,研究建立一套科学实用的工作体系,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强保障促提升,及时协调解决各下派队伍在开展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下派干部开展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和资金支持。要重宣传浓氛围,大力宣传下派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形成全员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