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许庄街道举办两委成员集中培训会

2020-07-11 11:1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兵 济宁报道

  为适应城市社区工作需求,切实提高社区工作效率,近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开展两委成员集中培训会议,对社区两委成员进行相关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培训。

  许庄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两委成员集中培训,会议内容以加强思想教育、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政治理论素养,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守信念、重品行、有本领的高素质基层社区干部队伍为主题内容。街道负责人就如何履行好社区两委职责、如何有效开展社区工作、如何正确处理党支部、居委会和物业之间的关系,在党的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等进行系统培训,帮助社区干部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要求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途径的培训,不断更新社区工作者队伍思想观念,全面提升社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学习务实型的社区工作者专职队伍,推进社区标准化建设,促进街道城市社区各项工作发展。

  “各社区要对本次培训引起足够的重视,提高参训意识,保证全体社区两委成员的参训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培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准确理解所学内容,切实把培训所学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参训人员要在提高基本业务水平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在实践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经验总结,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