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勠力同心,全时全域育人!山师实小家长会顺利举行

2020-11-10 10:4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为更好地与家长们在教育理念和育人方式上达成统一认知,了解当下家校共同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举措,11月8日,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举行家长会。

  为使家长会顺利举行,11月6日在全体教师会上,校长尹晓星就家长会工作的开展做了统一部署,并与老师们探讨了家校“全时全域育人”的理念和举措。老师们不论是从教室的卫生到班级文化的布置,还是从学生的学习常规到班风班纪的建设都精心准备着,只为让家长更多了解孩子在校的情况以及动态发展过程中家校需要的关注和做法。

  家长会上,尹晓星向家长们介绍了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整体概况和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并与家长们交流了学校的文化体系建设,发展愿景和实施路径。尹晓星表示,希望家校携手同行,全时全域分工协作,共同打造致力于个体生命成长的教育共同体。随后,各年级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针对本班级、本学科的具体情况,与家长沟通交流。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与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校之间沟通与信任,让家长们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过程的重要性,关注学生心理生理发展变化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家长更加清晰了家校分时分域合作共育的认知与举措,共同推进家校合育共同体的构建与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