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22-07-26 18: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武海涛

安全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武海涛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召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培训会议,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会议上,从业人员学习了有关餐饮燃气安全的法律法规。消防教员围绕燃气管道维护、气瓶灶具使用、防爆安全设置等知识,详细讲解了普遍存在的共性安全隐患及有关应急器材配备要求,播放了消防火灾警示宣传片,并就面对火情时,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相关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消防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下一步,石桥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