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京杭佳苑社区便民理发室试运行

2022-08-11 11: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为给社区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生活便利,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便民理发室试运行。

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便民理发室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现场

  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便民理发室,主要面向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贫困学生及60岁以上老人提供无偿的公益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便民理发室安排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为老、弱、病、残等群体提供精细化服务。

京杭佳苑社区网格员耐心询问老人需求

  京杭佳苑社区便民理发室刚开始试运行,老人们陆陆续续进入便民理发室,社区网格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贴心地搀扶老人、就座,并询问老年人的理发要求。网格员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们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社区的老街坊们在等理发的时候,还能拉拉家常,气氛非常融洽。

  京杭佳苑社区便民理发室的成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