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南风花园社区举办“福满南风贺新春”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

2023-01-15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南风花园社区联合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太白湖新区党群工作部特举办“福满南风贺新春”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促进首善社区建设,构建和谐社区,增强群众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科普知识宣传氛围。

“福满南风贺新春”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现场

  活动中,许庄街道南风花园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科普礼包、福字、台历等,向居民宣传生活中的科普小知识。同时,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面对面为居民介绍日常疾病注意事项,为居民提供新冠病毒感染预防与治疗咨询。

许庄街道南风花园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科普礼包、福字、台历等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

  此次宣传活动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让科学思想在社区广泛传播、在社区居民心中深深扎根,形成了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区风尚。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