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法律援助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2-05-26 13:4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王瑞 李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王瑞 李叶 济宁报道

  近日,高新区王因街道兴隆庄村村民孟先生把印有“法律援助真心为民 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王因街道司法所及法律顾问服务团队(山东舜鸿律师事务所),衷心感谢王因街道司法所及顾问团队律师们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优质高效敬业精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维护合法利益。

  一直以来,王因街道司法所及法律顾问服务团队(山东舜鸿律师事务所)始终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尤其是针对农民工、未成年、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为街道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接受法律咨询,切实维护了来访群众的合法权益。

  下步,王因街道司法所及村(居)法律顾问将继续秉承“应援尽援、依法维权、一站服务、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热情接待和帮助每一位来访群众,切实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