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强化警示教育聚焦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活动

2016-12-12 17:2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济纪宣

  根据济宁市委安排部署,嘉祥县迅速成立领导机构,制定方案,层层发动,广泛动员,深入开展集中警示教育、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全面提高各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丰富教育载体,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召开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通报了7件该县近年来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各镇街、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都结合各自实际,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到监管场所接受警示教育等方式,强化对本部门单位干部的教育。

  把握精髓要义,组织开展宣讲。邀请市委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成立县委宣讲团,赴18个县直系统党委和13个镇街党(工)委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县广播电视台、《今日嘉祥》报开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全面深入解读《准则》《条例》和全会精神实质。

  领导率先垂范,主动查摆问题。县委常委会利用3天时间开展了遵规守纪“回头看”集中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2次。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照“五个方面”,深挖细找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向社会公开接受评价监督。(通讯员 济纪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