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5月份妇联组织队伍考核表彰大会

2021-06-20 09: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孙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孙倩 济宁报道

  6月19日上午,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5月份妇联组织队伍考核表彰大会,总结回顾5月份全镇妇联组织队伍工作成绩。

梁宝寺镇召开5月份妇联组织队伍考核表彰大会

  会上,梁宝寺镇对5月份工作成绩靠前的16名行政村村妇联主席、2名成绩优秀的自然村村队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表彰,进一步激发了村妇联主席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梁宝寺镇党委、政府为成绩靠前的妇联主席颁发红旗

  受到表彰的优秀村妇联主席代表作典型发言,分别围绕清洁庭院建设、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谈经验、讲做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最后镇党委、政府要求其他村队要以此为榜样,用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不断开创梁宝寺镇妇女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