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纪委打造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2022-10-12 17: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县孟姑集镇纪委打造主题公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王汝站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纪委联合司法所依托前张村休闲广场,打造了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法 德 廉”主题公园,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让广大党员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孟姑集镇纪委一直以来积极争取镇党委的大力支持,高标准打造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公园内设置有醒目的廉洁宣传标语,廉洁长廊和廉洁文化墙等,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廉政理念、廉政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孟姑集镇通过打造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将廉洁文化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引导党员群众时刻感受廉政文化的润物无声,促进清廉村居建设效果。

  下一步,嘉祥县孟姑集镇纪委将积极探索基层廉政教育的新方式、新形式,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创新,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村风镇风持续向上向好。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