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修建柏油路 提升村庄颜值

2022-11-28 17: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孟姑集镇翻修村庄道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大力提升村庄人居环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出动人力、机械力,修建柏油路,村庄环境大变样。

  孟姑集镇公寺村村两委积极发动群里的党员、群众,村两委和党员带头干,全村劳力捆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采。“这条路修得真硬气,感觉要变成‘五星村’了。走在这样的路上,心里特别舒服。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我们村终于有了幸福路。”孟姑集镇公寺村村党支部书记孙德玖说。

  除了硬化村庄道路之外,在孟姑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公寺村还修建了文化广场,让群众有了娱乐的地方,党群齐心协力,将村庄人居环境提升新台阶。

  “我们硬化的是一条路,温暖的是一个村庄群众的心。为群众修好路,是我们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孟姑集镇镇长刘冠军说。

  孟姑集镇民生路的修建,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问题,激发了群众发家致富的热情,打通了乡村振兴的“快车道”。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