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发挥网格优势 助力环境提升

2023-02-08 11: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黄垓镇组织各村网格员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蒋典宁 石亚超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黄垓镇组织各村网格员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引领村民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镇村环境有效提升。

  在整治活动中,黄垓镇网格员利用对网格内环境熟悉的优势,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以清理生活垃圾、整治“四大堆”和乱堆乱放为重点,对屋前屋后、沟渠两侧、村里村外和河道沿岸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在参与环境整治的同时,黄垓镇网格员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对网格内乱扔垃圾、乱堆放杂物等现象及时劝导制止,并加大事件上报力度,镇村联动处置,对整改完毕的问题加强管控,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

  经过环境整治,黄垓镇打造了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