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供销合作社到马集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08 10: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窦同放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窦同放 济宁报道

  7月7日下午,济宁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彦生一行5人到济宁经开区马集镇调研指导工作。经开区商贸物流园副主任盛春亭、经开区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健、市派第一书记服务队队长秦岭、驻村第一书记以及马集镇党委主要领导等参会。

  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市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金城详细介绍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情况,嘉祥县供销合作社介绍在推进土地托管服务、助力农民和村集体增收的经验做法。随后与马集镇种粮大户代表、特色农产品种植带头人、镇干部进行交流。

  张彦生强调,根据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的职责定位,必须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扎根三农、服务三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与涉农县镇合作前景广阔。

  最后,张彦生一行来到种粮大户种植基地、紫薇小镇等乡村振兴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