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经发局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指导

2023-02-06 17: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经开区经发局走访企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省、市两级科技部门召开了科技工作会议,传达了最新的科技工作精神。济宁经开区经发局本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紧锣密鼓地开展走访企业工作,为企业答疑解惑,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为企业提供精确服务指导。

  经开区经发局陆续走访了山东光大科技有限公司、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科技型企业,宣讲科技创新政策,摸排企业技术需求与困难,推动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走访过程中,和企业科技、财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核心产品介绍,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认定、科技成果贷款贴息、研发投入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下一步,经开区经发局也将持续不断地提升业务能力和科技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