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梁山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廉德教育活动

2020-01-03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磊 星云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1月3日讯通讯员 张磊 星云 见习记者 闫文文)1月2日上午,梁山县梁山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廉德教育学习活动,500余名梁山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和村居干部参加。

  梁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为出发点,邀请济宁市政德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敬学到街道授课,以《传承儒家思想精髓、涵养干部为政之德》为题,从汲取儒家思想智慧、涵养干部为政之德等方面,讲解优秀国学文化,对街村党员干部进行廉德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凝心聚力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整体素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国学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将继承弘扬好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梁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