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别样乡土韵味 梁山县周庄村田园风光惹人醉

2020-04-2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4月29日讯记者 荣斌 朱仙娉)闲庭兴步其间,悠然之情浓烈得让人心醉。4月29日,济宁网络媒体梁山行采访团走进小安山镇周庄村,感受“绿满梁山”带来的田园风光。

  位于小安山镇的周庄村是梁山县“绿满梁山”镇村绿化的缩影。平坦的环村道路上绿意尽染,郁郁葱葱的乔木树下栽植着大花月季,红花点翠,满村槐香,别有一番乡土韵味。走进村子,一排排错落有致房屋映入眼帘。防台坡上栽种着各种果树,葡萄、葫芦、紫藤将一个个胡同布置成各种长廊,田园风光美不胜收。

  据了解,今年,小安山镇计划投资425万元,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建设目标,对周庄村进行景观设计,以点、线、面一体的绿化效果全面打造省级美丽示范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