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栽树 村民摘果 梁山县黑虎庙镇刘老家村果树环绕

2020-04-2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朱仙娉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4月29日讯记者 荣斌 朱仙娉)榆树、槐树、苹果树……济宁网络媒体梁山行采访活动走进梁山县黑虎庙镇刘老家村,一颗颗果树环绕的村道,让人仿佛置身灵动的画卷。

  刘老家村位于黑虎庙镇政府南两公里处,村民空闲的宅基地上生长的果木树枝繁叶茂。村里东西南北七条大街上栽植黄金槐、樱花、改良榆等树木,胡同里也栽满了苹果、冬枣各种果树。村镇把果木树栽种好,交由村民打理,结果时,村民不用出门就可以吃上新鲜的水果。

  2020年,梁山县以城区绿化、镇村绿化、廊道绿化、三大特色产业基地为重点,在全县继续大力组织实施 “绿满梁山”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县完成造林10043.7亩,道路绿化112.6公里,水系绿化39.8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