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发展底色 赵固堆乡深入推进“绿满梁山”行动

2020-04-29 21: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朱仙娉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9日讯记者 朱仙娉 荣斌)干净整洁的石板路,翠绿的垂柳……4月29日,济宁网络媒体梁山行采访团走进梁山县赵固堆乡丁那里村,感受“绿满梁山”行动给村庄带来的变化。

  丁那里村栽植了楸树、核桃、西府海棠、果石榴、枣树、红叶石楠球1774棵,冬枣、柿子、碧桃等120棵,北栾、五角枫、法桐、白蜡、国槐等7200棵,铺装了冬青、金森女贞3704平方米,一走进村庄便是满眼翠绿。

  2020年,梁山县以城区绿化、镇村绿化、廊道绿化、三大特色产业基地为重点,在全县继续大力组织实施 “绿满梁山”行动。赵固堆乡深入推进“绿满梁山”行动,绿化荒片、围村造林,为梁山县高质量发展扮靓底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