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梁山景区创新“高速+旅游”营销模式

2021-09-18 10:11:37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梁山县水泊梁山景区与齐鲁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济菏高速运营管理中心梁山收费站签订合作协议,推出“互助惠民”活动,共同打造“高速+旅游”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据悉,此次“高速+旅游”的跨界营销合作,是新形势下水泊梁山景区的市场营销新手段,以水泊梁山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畅达便捷的高速路网为基础,充分发挥高速公路在旅游产业中的纽带作用和服务功能,把高速公路变成景区的宣传平台和服务窗口。

  按照协议,水泊梁山景区将在高速收费站外广场设立景区引流广告牌以及志愿便民服务岗,为过往车流提供出行旅游攻略指引等便民服务,同时,游客可凭借通行费发票,享受“逐梦江湖 相聚梁山”线路产品优惠。双方将积极发挥优势资源,坚持以旅客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拓展服务内涵,探索建立常态化协作机制,不断促进“高速+旅游”模式的深入开展,实现济菏高速与文化和旅游产业互惠共赢。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