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只为你--曲阜市志愿者2017年度“阳光助考在行动”

2017-06-12 08:2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7年,我省报考夏季高考人数583052人,在16省报名高考人数普遍下降的大趋势下,作为人口教育大省,我省报名人数仍持续上涨。 

  又是一年高考季。考场上,考生们奋笔疾书,为自己这一人生阶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考场外,也有一群有爱的人们,他们不顾天气炎日,为考生们默默付出着,这群人就是志愿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曲阜市志愿者协会这群有爱的人们在高考期间组成了考生们后勤保障的一支不可缺少的力量,他们在高考的第一线为考生们送去关爱,在曲阜一中和曲师大附属中小学考点,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把水、文具亲自送到考生和家长的手中,在考生全部离开之后,志愿者又一一把每个角落的垃圾清理干净。在此,曲阜市志愿者协会向参与高考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17年高考今天继续进行。这群有爱的人们也在今天继续自己的使命,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道德答卷。此次活动,不仅实际帮助了考生们,还传播了温暖与善意。阳光助考,曲阜志愿者在行动。我们高考助考活动已经持续了好多年,绿马甲已经成为曲阜高考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