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约22公里 曲阜市曲双路二期改扩建工程加速推进

2020-06-12 08:41:5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曲阜市曲双路二期改扩建工程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型机械设备和车辆来回穿梭,正在进行路基碾压、路面整平等工序作业,工程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

  据了解,曲双路二期改扩建是曲阜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主要包括扩建曲双路东段主干线、新建曲双路北复线和三条支线道路,全长约22公里,其中新建北复线路面宽度达9米,其余道路宽7米,总投资达2亿多元,项目由中交一公司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施工。此项工程涉及防山东部的12个村居,通过改建和新建的道路将各个村居紧密联系起来,并将道路交通网延长至泗水界,进一步打通了山区村庄东西双向交往通道。沿线村庄大力配合道路施工前的清障工作,积极投入这项事关村庄发展和百姓利益的民生工程中,所有工程项目预计十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曲双路二期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和畅通东部山区的农村道路交通网,极大的改善和提升防山东部地区交通出行状况,全面打破制约山区村庄发展的道路交通瓶颈,防山东部与外界的联系将更加方便快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