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开展《社区矫正法》专题宣传

2021-07-05 11: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曲阜市委政法委、曲阜市法院、曲阜市检察院、曲阜市公安局、曲阜市司法局等14家曲阜市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曲阜市沂河公园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曲阜市司法局购置了1000份《社区矫正法》白皮书,并制作了展板、宣传横幅、宣传折页、购物袋等宣传品;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主要内容以及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核心内容等;宣传《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一年来曲阜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对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等;倡导大家关心支持社区矫正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社区矫正法》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宣传品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社区矫正法》的群众知晓率,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