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南高铁站“一站式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2021-12-29 08:2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武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通讯员 武文文 济宁报道

  “从进站购票到检票上车,我只用了三分钟,在曲阜南站坐车真的是太方便了!”12月27日早8时45分,准备乘坐G9341次列车去往菏泽的王女士拿着刚刚买完的车票轻松地说。

曲阜南站欢迎您

  12月26日11时46分,随着G4018次列车缓缓驶出菏泽东站,标志着日照至兰考高速铁路曲阜至菏泽至庄寨段正式通车。

曲阜南站投入运营首位顾客

  曲阜南站作为日兰高速铁路西段的第一个车站,承担着旅客中转、接驳曲阜东站的重要运输任务。

  为了方便旅客快捷购票,便利中转的出行需要,车站候车设计为开放式候车。候车室集成售票、进站检票、出站、中转候车等多种服务功能,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节省了旅客售票、进站、检票来回奔波的时间。

开放式候车

  候车室东部的综合服务中心将售票和旅客服务功能整合,为旅客提供人工售票、重点旅客预约、失物招领、辅助器械等服务项目。

综合服务中心为旅客服务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12月27日至明年1月9日,曲阜南站将执行开通过渡期运行图,每天开行10趟列车,方向集中在济南、青岛、菏泽、嘉祥等地。

曲阜南站站台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