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线下求职招聘 线上直播带岗

2022-02-0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步猛 孟亚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步猛 孟亚鲁 济宁报道

  2月9日,曲阜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助企攀登”大型招聘会在曲阜市体育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方式进行,曲阜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官方抖音号“曲阜融媒”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招聘会共有136家单位参加,涵盖了制造、商贸、教育、文化传媒等十余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6400多个,现场参会人员达到7800余人,线上观看曲阜融媒直播31000余人。

招聘会现场

  “今天的招聘会太成功了,我们取得了大丰收,一上午时间就与30余名求职者达成了就业意向。”鲁能万豪酒店现场招聘负责人说。“这次的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多,待遇普遍较高,可选性比较强,有几家单位还是比较心动的,我这下可有得选择了。”应届毕业生李军手里拿着几张企业的招聘宣传单高兴地说。

  据曲阜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招聘会具有岗位数量多、参会人数多、受关注度高等特点,仅现场参会人数就是去年的3倍多。特别是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招聘后,让求职者不出家门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同时,为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曲阜市人社局设置政策宣传服务区,工会、妇联、团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2家单位现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和岗位推介等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招聘会入口处安排人员开展健康码查验、测温等工作,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