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阜桥街道开展“迎两节 廉政教育”活动

2019-09-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绪青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绪青 记者 杜倩)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四风”,以优异的作风迎接中秋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日,济宁市任城区安阜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楼长,开展了“迎两节  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坚决纠正“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通知》和《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党员们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变作风,发挥好带头作用。节日期间要自我约束,不得违规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接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教训,严于律己,不碰红线,过一个团圆廉洁的中秋节。

  接着活动又以“迎中秋 话廉洁”茶话会的形式,让党员、楼长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边品尝月饼边拉家常,还有热情党员唱起了红歌。大家相互聊着过去的俭朴生活,现在的倡廉思想,未来的美好生活,如何以身作则,节俭过节,茶话会掀起了促廉、助廉、思廉的新高潮。

  通过本次教育会、茶话会,让党员们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社区工作者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提高节前廉洁自律自觉性和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