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举办“争做新时代文明榜样·共建美德信用任城”主题活动

2023-05-25 15: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大众网见习记者 高靖程 济宁报道

  5月24日,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宣传部、济宁市任城区文明办主办,济宁市任城区融媒体中心、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争做新时代文明榜样·共建美德信用任城”主题活动在济宁市实验初中礼堂举行,推动任城区美德信用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10位“美德信用文明使者”代表

  活动中,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林群发表讲话,任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慧芬向活动致辞。任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国、任城区政协副主席尹成玉为10位“美德信用文明使者”代表颁发聘书、赠送《我们身边的好人》书籍并发放“礼遇关爱活动卡”;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林群,任城区委副书记高晓华为首批12家“美德信用”应用场景先行单位进行授牌。任城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科科长寻广跃介绍并发布任城区“10分钟志愿服务圈”地图小程序。

  本次对近年来任城区涌现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理响声远”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中的先进典型、“美德信用”应用场景先行单位等进行了褒奖和推介,切实发挥了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任城区美德信用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