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县域旅游发展“泗水探索”媒体踩线活动启动

2016-09-19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2016县域旅游发展“泗水探索”媒体踩线活动启动


象征着美好意义的泗水盛鼎

  大众网泗水9月19日讯记者 朱仙娉)9月18日,2016县域旅游发展“泗水探索”媒体踩线活动启动.来自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中国文化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新华网、今日头条、大众网等15家媒体的记者走进泗水,探访重点景区,聚焦泗水发展。

泗水泗河流域是古代东夷族聚居之地,是东夷文化的摇篮

  17日,媒体采访团首站来到泗水滨景区,了解了东夷文化与盛鼎传说。随后,记者来到了泉林镇,对泉林镇泉林泉群景区、青龙山景区、古卞桥遗址进行探访,并与泉林镇政府及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2016县域旅游发展“泗水探索”媒体踩线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媒体采访团将用三天时间,走进泗水县重点景区及涉旅企业,通过媒体视角对泗水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采访,同时为即将于10月10日召开的“泗水探索”研讨会做前期的资料准备工作。

采访团探访泗水泉林泉群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泗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泗水县旅游局积极作为、借势聚力、壮大主流舆论的生动实践,同时,新媒体利用容量大、覆盖广、传播快等优势聚焦泗水发展,展现泗水魅力,并对“中国泉乡 圣源泗水” 的宣传和推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